謝謝你。
拍照小白第一次上圖,note5自動(dòng)模式。。這是香港?
謝謝你。
拍照小白第一次上圖,note5自動(dòng)模式。。這是香港?
謝謝你。
拍照小白第一次上圖,note5自動(dòng)模式。。這是香港?
版主謙虛了。
你看得出這是云南哪里嗎?
拍照小白第一次上圖,note5自動(dòng)模式。。這是香港?
圖片壓縮得真厲害。。。
拍照小白第一次上圖,note5自動(dòng)模式。。這是香港?
我和我室友用的都是港版,刷的國行系統(tǒng)。
我室友的S6e+也是這樣,他說地鐵上有個(gè)人拿著同款手機(jī)問他有沒有這種情況,我估計(jì)是三星的普遍問題。。。
換充電套裝,用華為的快充。
充電頭有問題,我的之前也發(fā)燙,換了華為9V2A的充電頭就一點(diǎn)也不燙了,淘寶39塊錢。
撿起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