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(yīng)該刷不了吧,不兼容吧。
為毛我的沒(méi)有推送升級(jí)系統(tǒng)啊
試過(guò)了,木有。。。。
經(jīng)??吹侥銈冋f(shuō)有更新系統(tǒng),為毛我的個(gè)把月都沒(méi)推送更新呢?
我也不知道怎么弄出來(lái)的
是收到了,但我怎么會(huì)有這短信呢,我都沒(méi)理,以為是*的
有嗎,我的怎么沒(méi)有,我的7100你的什么型號(hào)
今天有更新的嗎?
我的也是,以前還好點(diǎn)的,就這月開始充電燙,慢。
那也不是這樣說(shuō),人家蘋果的也沒(méi)MST不也一樣
編,繼續(xù)編。編能編點(diǎn)實(shí)際的嗎?應(yīng)用商店里面有農(nóng)行客戶端嗎?小心三星公司告你誹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