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點(diǎn)用都沒有,而且設(shè)置時(shí)間又久,每次開機(jī)也麻煩,取消也要很久,不知道有這個(gè)干嘛的。
看
是嗎?
具體我也不知道哪個(gè),我把不是三星商店全刪了,還把文件夾清了一遍,就好了。
基本是第三方軟件引發(fā)的。
都用過(guò)
哪有那么差,是某個(gè)第三方軟件沖突了,前面我的也是,現(xiàn)在很好用了。
去文件夾刪。
你的手機(jī)很??,請(qǐng)問你是在哪買的還有賣嗎?
有的,有時(shí)會(huì),不過(guò)現(xiàn)在我的好了,你有沒有下載第三方軟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