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粉絲誰不知道買最新最好的,但是我們星粉知道,雖然硬件是最好的,但是軟件系統(tǒng)方面是最差的,三星在不改正態(tài)度,銷量高才怪了!
這個(gè)必須頂,同問為什么不給我們7.0,為什么不給我們高清通話,這兩樣不給就算了,安全補(bǔ)丁至少得定期推送吧?不想給還是三星自己默認(rèn)不如人家魅族?
搶地主
666
問題是你能保證換S8以后出的版本不卡的話我就換?
就好比前段時(shí)間黃瓜上打避孕藥,自己家的農(nóng)戶會(huì)吃自己打過避孕藥的黃瓜?
據(jù)說18個(gè)月不卡的菊花機(jī)的閃存文件系統(tǒng)F2FS是三星開發(fā)的?
三星S7/Edge又要美,Good Lock桌面改變不只一點(diǎn)點(diǎn)
666
換S8就不卡了???三星手機(jī)卡不是因?yàn)槭謾C(jī)的硬件,卡的原因是三星推送的安卓系統(tǒng),以后S9出來了,你在讓我們?nèi)恿藫QS9?
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