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知道是港版了,怎么會(huì)和國(guó)行一樣呢?一樣的話不都叫國(guó)行了,差別還是很大的。
如果按照以前的發(fā)熱量真說不準(zhǔn),不過這次我用的多,而且是冰水,所以手機(jī)這次被凍住了。
你說得對(duì),只有不能鎖網(wǎng)這一點(diǎn)不好。
升級(jí)時(shí)候是真的會(huì)發(fā)熱的。
多普達(dá)s1
你這個(gè)是太夸張,我表示我一個(gè)都沒有。
奧運(yùn)場(chǎng)館到現(xiàn)在還沒蓋好,運(yùn)動(dòng)員村連電視都沒有,奧運(yùn)會(huì)能不能按時(shí)開都是個(gè)事兒,這定制版賣給誰去。
三星S7 edge里約奧運(yùn)版定于7月7日發(fā)布:五環(huán)打底
我是國(guó)行,我相冊(cè)很干凈,不知道樓主怎么回事?
應(yīng)該是很多手機(jī)都有的,不過我沒有用過所以就表揚(yáng)一下。
我聽音樂不多,不過每次都有提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