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要這么自卑?美日韓也沒開始啊,晚幾天就是被歧視?
三星在英國為Galaxy S7/S7 edge啟動Android 7.0測試
刷機確實有快感????以前的s5s6都被刷鍋無數(shù)次了,s7為了PAY還是忍了。想快升7.0其實和刷機的心理差不多
還是有些人太沒素質(zhì)了,本來就是暫定的時間,而且是個人賬號發(fā)的,結(jié)果一推遲就開始各種罵。。。
十點不開始直播吃手機?
感覺靠譜
大家稍安勿躁,也別相信那些標(biāo)題黨,這里有比較可靠的消息
公告肯定是內(nèi)測開始了才會有的,這個不可能會通知具體時間。。。
去年參加s6的6.0內(nèi)測的時候其實感覺并沒有什么bug,至少沒有會影響使用的bug吧,我沒發(fā)現(xiàn)。但是可能會有些app不兼容新系統(tǒng),會出現(xiàn)閃退什么的。而且參加內(nèi)測升了7.0也是可以退回6.0的
看看
小白教程:你知道嗎?原來三星手機一直可以當(dāng)公交卡來刷!
晚上肯定不會有。。。去年s6的6.0內(nèi)測的時候我記得好像是在下午
手機掉價了還要給你補償??????那你買的房子如果漲價了你還會給開發(fā)商補交錢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