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三星要做的還有很多
看起來的確是,多開幾個就80%了,如同2g內(nèi)存時代。
強烈建議三星給系統(tǒng)權(quán)限關(guān)閉內(nèi)置軟件自啟
是啊,很多用戶在吐槽home鍵,我的電源鍵不好用,很松,所以希望有這個功能,你的呢
支持,三星在軟件上也要打敗同行業(yè),提高軟實力。
三星本地化做的太差了,想要在中國立足,必須做好本地化,現(xiàn)在霸主早就換了,三星前五都沒有進,逐漸喪失中國市場。三星是得認真反思了。
真心沒感覺邊緣無碰有優(yōu)化,還是像以前一樣,誤碰嚴重
支持,頂
支持,頂
是的,順帶問句,你電源鍵松不松動,我的很松動,買了沒怎么發(fā)覺,后面用一段時間,發(fā)現(xiàn)問題。首發(fā)用戶,機器還有點小瑕疵,不想折騰,就用著了。
是啊,我反饋給他們開發(fā)了,說是正在研究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