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
哦,明白了,拍4k用那個(gè)選項(xiàng)
哈哈,我知道這個(gè),這兩天的還不好吃,要等打霜了才好吃,不過(guò)味道不咋滴,小時(shí)候放牛生堆火烤下還好吃,我們這叫水抓子,這玩意長(zhǎng)的好看的做盆景很好看,有賣(mài)上千上萬(wàn)的呢,那天給你們拍個(gè)
明白了,謝謝啊,晚安
這個(gè)選項(xiàng)與拍照片無(wú)關(guān)是不?
謝謝啊,學(xué)習(xí)了,我去試試
怎么設(shè)置能拍出這樣效果
怎么設(shè)置拍攝的,我怎么拍不出來(lái)
這個(gè)設(shè)置怎么調(diào),能拍成這樣
第一張?jiān)趺磁牡模笃冢?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