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了= =!所有軟件都說(shuō)從新下載的
n5是9.30公告12.00開(kāi)啟的 應(yīng)該差不多
你反應(yīng)給誰(shuí)看 除了用戶(hù)沒(méi)人看的見(jiàn)
關(guān)于最新版三星蓋樂(lè)世社區(qū),我要反應(yīng)個(gè)情況
還是一樣卡 還沒(méi)找到發(fā)帖順序??不知道是不是沒(méi)有
都說(shuō)和平門(mén)的全聚德特別正宗
內(nèi)人是哈杯一個(gè)鑒定完畢
我用WiFi也下載不動(dòng) 用流量就好了 已更
沒(méi)的發(fā)了嗎?這也能置頂?
S7 edge 粉、藍(lán)哪個(gè)更好看!你來(lái)選
同樣遇到過(guò) 就說(shuō)最近這兩個(gè)版本才這樣的 之前沒(méi)有過(guò) 應(yīng)該是系統(tǒng)哪的問(wèn)題咱不懂
S7手機(jī)顯示4G信號(hào)滿(mǎn)格,但突然上不了網(wǎ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