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準(zhǔn)備發(fā)這樣的帖子, 我只想說三星應(yīng)該沒這個(gè)可能, 我只希望能開竅加個(gè)p手勢??????????
為什么我的支持閃付
的是燒屏了????
一樣的,問題, 醉了, 聽說被封號, 是不是閉關(guān)鎖國又嚴(yán)重了,
同情樓主, ?? 我之前去三星售后好幾次, 加上退機(jī),都感覺挺好的,
N7老用戶第一時(shí)間入的Note8,現(xiàn)在變成三星一生黑
昨天不是都報(bào)名, 名額都完了么, 我都報(bào)名了,
我沒加,
666666用了這么久還能用著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