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知道怎么解決嗎
有人咋回事嗎 新機(jī)并不彈
本來(lái)新手機(jī)好好的這個(gè)我沒(méi)用一直沒(méi)后臺(tái)運(yùn)行,手賤激活了下現(xiàn)在一直在后臺(tái)運(yùn)行,怎么關(guān)閉都不行,程序緩存數(shù)據(jù)都清了還是一直在后臺(tái)運(yùn)行 服了 有什么辦法解決,啊
都說(shuō)設(shè)置問(wèn)題 也沒(méi)給個(gè)具體怎么設(shè)置
我s7edge沒(méi)移除選項(xiàng) 只有一個(gè)余額提醒
啊 不隨賬號(hào)走嗎 北京那個(gè)一卡通可以嗎
和dex有什么區(qū)別啊
三星無(wú)線(xiàn)FLOW最詳細(xì)教程: 真的能改變你的工作方式
w yes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