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級到PF5版及之后版本就好了
是的,很垃圾的內(nèi)容或者根本沒有標題的內(nèi)容也隱藏。
條條都要回復(fù)可見,三星論壇這是什么風(fēng)氣?
管理器好像真有問題。進去結(jié)束QQ還是收到信息(QQ已經(jīng)關(guān)閉退出還接收)
頂。
確實沒什么用。估計是商業(yè)模式,專門用來坑國人的
真希望下次系統(tǒng)升級能把S漫游取消掉,不怎么實用還很耗電
頂。
希望三星讓這個軟件可卸載。
可以出國的,估計沒有幾個人用你三星的手機。
該有的功能一個去掉,怎么想的,日你三星中國
有那么牛逼
什么新功能
支持。
用第三方登錄是有這個問題。
三星有毛病,三星賬號不是三星自己的嗎?
沒有同感,三星的設(shè)計一直很好。
微信自動壓縮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