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信費(fèi)用三星出嗎??????????
刷卡機(jī)不支持你降到0000也沒有用
穿那么多,也不夠大
【美女開箱】這可能是Note7最惹火的一次開箱 內(nèi)有終極福利!
確實(shí)好用!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!
1、已經(jīng)是6.0.1的就不用刷BL了。如果不是,要刷入。
2、同時(shí)你應(yīng)該是N9100才能刷,而不是N9106、9108、9109等冠以Note4但比較抵擋的機(jī)型。
3、OTA是解決卸載程序BUG的,卡刷入。不影響開機(jī)
4、卡在LOGO,用RAR測(cè)試下是不是下載的文件不全(大部分是這個(gè)原因,聽說用*版下載的基本下不全)。
應(yīng)該是不符合三星的利益
你體溫超過規(guī)定的溫度了吧
《S7不一樣的防水》廣告語應(yīng)該改成《S7不防雨水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