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S7edge,現(xiàn)在多少了
做的也是粗糙難用,占地方還丑
這是個啥東西,求教
打客服電話問問或許還有用,這里似乎根本沒有三星的人來管一樣
兄弟,這套裝是個神馬東東
三星想真正做好中國市場的本地化,就應該虛心向國內廠商的優(yōu)點學習,尤其在軟件系統(tǒng)的本地化和優(yōu)化方面差的挺大
這個好啊,希望是里面能結合了咱們用戶的改進建議而設計優(yōu)化的。
三星社區(qū)能給個啥時候在國內推出的消息嗎???
這個不知道是技術上只能這樣,還是三星為了后期賺維修費有意為之
好吧,之前無線充電器我已經和手機一起買了。雙曲屏還有三星這么多隱藏的心機
三星說要重視中國市場,做好本地化,就要從認真聽取用戶需求和積極行動開始,做好社區(qū)和與用戶的互動,及時反饋進度,不斷優(yōu)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