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,我也是排了三個多小時呢,腿兒都直了。哈哈。沒辦法,就是喜歡。
8月26日note7王府井首發(fā)日戰(zhàn)利品。。
請問耳機實際使用大概能用幾個小時呢?
您是女的???我還以為是老爺們呢。其實那個運動藍牙耳機我想要黑色的,可以排到我時只有金色得了,配的白色耳機,太不爽了。
我是50多名
一等獎哈,快充移動電源一個。
8月26日note7王府井首發(fā)日戰(zhàn)利品。。
哦。
這個殼子我也有,哈哈。我估計不結(jié)實,上次我s7e的不到一周就犧牲了。
國行能用vr嗎?
贈品不給力。
學(xué)習(xí)一下。
【分享】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~鏈?zhǔn)絾??!?/a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