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(yàn)和蘋果還是有差距的
外觀有區(qū)別
屏幕大,電池小,肯定更不禁用
三星你趕緊優(yōu)化電量吧! 居然還不如Exynos 8890
信號(hào)確實(shí)沒有華為的好
信號(hào)超差隨時(shí)變3G網(wǎng)如何破求大神指點(diǎn)
國行大版本更新一向慢
看看
關(guān)于【參加Samsungpay活動(dòng),無法領(lǐng)取微信紅包】解決辦法
智能管理器里電池和自啟動(dòng)里研究一下
看看
不怎么樣
這款note8有誰在用電信卡?你們的4g信號(hào)好嗎?
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