滋瓷N8!祝大賣!
當(dāng)初S5被偷需要換新手機(jī),在S6E+和N5中反復(fù)糾結(jié)了好久,一個是漂亮的曲面,一個是額外的SPen,最終決定N5。不得不說作為一個學(xué)生黨,SPen在上課、生活中突然需要記錄時簡直超好用,以及需要屏幕區(qū)域截圖時也特別方便。后來用過一段時間的S7E,但因習(xí)慣了SPen又換回了N5,一直到現(xiàn)在。對我而言,N5唯一的缺點(diǎn)就是沒有曲面屏,雖然N7已經(jīng)彌補(bǔ)了而且當(dāng)時覺得簡直漂亮得不像話,但可惜英年早逝?,F(xiàn)在N5新一代繼承人終于出來啦,用了兩年的N5也是時候退休了~中了SPen的毒,只要N系列繼續(xù)出,估摸著以后都只會用N系列了。祝N8大賣~
說實(shí)話,我用騰訊手游助手在電腦上玩農(nóng)藥,都不能把所有效果開最高,團(tuán)戰(zhàn)都會卡。
其實(shí)S8也行
謝謝管理員大大~
蛋黃肉棕。。但我覺得還挺好吃的。。。
期待S8牛X的攝像頭~
期待S8牛X的攝像頭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