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看中了耳機(jī)?。?!????????!對(duì)它的手機(jī)不感興趣
因?yàn)樯弦徊渴謾C(jī)是5v充電器!所以搞混了!
不用!還是一個(gè)小時(shí)二十分鐘!挺快的呀
在設(shè)置那里!
對(duì)?。∮袝r(shí)候挺氣人的!我一直用的三星!從來沒換過其他牌子!蘋果6我壓根就看不上!都換了十幾部三星了!可三星這樣對(duì)我
我的不會(huì)??!你重新設(shè)置一下看看
我也只用三星!其他的不用!付出那么多了!可三星知道嗎
自從升到6.0以后!費(fèi)電的問題!我反映了幾次了!都沒一個(gè)出來說事的!
就是?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