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(gè)鎖屏狀態(tài)下顯示信息的看過(guò)了沒(méi)
要帶身份證去銀行認(rèn)證一下
沒(méi)有人出現(xiàn)過(guò)類(lèi)似的問(wèn)題嗎?
工行暫時(shí)不支持儲(chǔ)蓄卡,等等吧~
慶蓋樂(lè)世社區(qū)同城星部落開(kāi)版,我想加入上海星部落,希望上海星部要火起來(lái),魔都威武!
同意,指紋感覺(jué)秒開(kāi)了,絲滑般的感覺(jué)太爽了,值得升級(jí)??!
是的,而且流暢度我覺(jué)得完爆某果??
還是有必要為大E升了6.0以后的耗電力爭(zhēng)一下(升級(jí)3天)
和lz同感,絲滑般的流暢,耗電也好了不少,除了任務(wù)切換時(shí)候多了個(gè)通話,有點(diǎn)不爽。。希望后續(xù)會(huì)有改進(jìn),其他都太舒服了,另外已加lz??
6.0升級(jí)3天感受(可能是你看過(guò)最啰嗦的發(fā)帖了。)
我之前開(kāi)著,辦公司放桌上,去鍵盤(pán)打字時(shí)候手機(jī)老亮起??
用手指摸屏邊緣點(diǎn)亮弱爆了 在論壇沒(méi)看到誰(shuí)說(shuō)這個(gè)功能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