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左鍵有時(shí)自己點(diǎn)擊,提示分屏??
S7E的快充比起之前用的榮耀7,慢太多了
我的信號(hào)也很差,有時(shí)一個(gè)卡突然沒有信號(hào),要重啟或關(guān)了SIM卡重開才有信號(hào)
我的卡也很厲害,第一次用三星手機(jī),感覺比不上華為
一張移動(dòng),一張聯(lián)通
我的左鍵也自動(dòng)按,經(jīng)常出現(xiàn)分屏提示
看到了,會(huì)動(dòng),但是拍攝動(dòng)態(tài)的事物會(huì)模糊
s7e 手機(jī)信號(hào)及手機(jī)卡網(wǎng)速的問題,請(qǐng)優(yōu)化解決,謝謝
我的信號(hào)也很差,比不上之前的榮耀7
s7e 手機(jī)信號(hào)及手機(jī)卡網(wǎng)速的問題,請(qǐng)優(yōu)化解決,謝謝
打磨了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