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市第一天買到手的,現(xiàn)在淪為備用機(jī)
福利這么好
公司獎(jiǎng)勵(lì)的蘋果X,用習(xí)慣了s7還真不習(xí)慣
刷四件套
8.0來(lái)不來(lái)都一樣 反正官方包都那樣,已降級(jí)
一晚耗電百分之二,
8.0來(lái)不來(lái)都一樣 反正官方包都那樣,已降級(jí)
處理器不同,所以不能刷
你攝像頭有指紋,沒擦干凈嗎?社區(qū)傳上來(lái)的會(huì)壓縮
你攝像頭有指紋,沒擦干凈嗎?社區(qū)傳上來(lái)的會(huì)壓縮
什么鬼
【分享】 S7和S7 EDGE 裝X功能 隨時(shí)隨地 想裝就裝
木有看到啊
哈哈??特權(quán)等級(jí)沒特權(quán)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