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就那幾個應(yīng)用,你去酷安裝插件啊,能用任何軟件的。。。
第一版系統(tǒng),別談流暢度
等正式版吧
22u長焦換了新的傳感器,外加新的成像算法,肯定好一些
你看頭條的時候,有沒有可能說的是國外的S21
參考S22,bata2會加,現(xiàn)在可以上黑車,等下次增加名額,搶到轉(zhuǎn)正
現(xiàn)在還是測試版,主要是解決BUG,更何況還是第一版,沒到優(yōu)化續(xù)航的時候,你要等正式版再問
界面早就換了,4.1也能裝著個界面的pay
18點多開放注冊的,通告發(fā)遲了,真的很三星,要么鴿,要么突然襲擊.....
有毒吧,突然宣布內(nèi)測,突然就開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