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e貼軟膜就好,貼鋼化膜會影響觸控靈敏度
樓主,你在哪看的?
三星note5的屏幕分辨率(解析率)是1920×1080嗎????
貼全屏鋼化膜就不會有白邊了
和樓主一樣,也是疊加層的問題暫時降回PE3了,等下一版本修復(fù)疊加層BUG后再升級
因為A9100不是旗艦機型
看看,感覺官方Rom就挺好
S7還想ROOT么?先來看看吧!否則后悔來不及了!1205更新內(nèi)容
感應(yīng)器壞了?
付款時直接說刷卡,其他什么都別說,說多了還適得其反
沒有,我的N5更新內(nèi)測后在系統(tǒng)應(yīng)用程序沒找到google框架
沒出現(xiàn)過樓主的情況,每次刷都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