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的,如果你的辦公室是三星的打印機,也可以通過WIFI連接的話,就直接用手機里內(nèi)置的三星勁可以連接了的,如果是其它品牌并也可以通過WIFI連接的話,就要下載相應(yīng)的驅(qū)動到手機,就可以直接利用*打印機連接并打印了,很方便,我就是用HP的打印機,非常好用
官方的好用一點,可以同時按裝兩個的,在谷歌市場也可以按裝,三星商店也可以按裝,可以并存的,但是打開的內(nèi)容是一樣的,就是排列方式不一樣,我個你認為是官方的好用
【2016/04/09】關(guān)于beep'ngo的問題
這個沒怎么注意呀, 我看看先
升級6.0用了這么久終于發(fā)現(xiàn)一個問題了?。。?/a>
我的沒有問題呀,樓主看看是否設(shè)置上有什么不妥的地方
【求助】升級6.0后關(guān)機鬧鐘不響怎么破?鐵血版主,求解…
謝謝,找到了??
成功了,謝謝
可能湊巧了,換臺電腦試試用換機助手重置一下
是呀,現(xiàn)在主要是三星有個knox熔斷機制,搞得大家對刷機及root這些心有余悸,不像以前在note2年代,機鋒真是熱鬧非凡
雖然還沒升,先學習一下,謝謝樓主分享
【持續(xù)更新】針對這次升級6.0以后耗電的處理一些建議
我也是經(jīng)常碰到這樣的問題,希望三星能改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