鄙視樓主
發(fā)現(xiàn)一款不錯(cuò)的后膜僅獻(xiàn)給那些不愿戴殼又討厭指紋和手感的人
這個(gè)要錢啊
[三星主題商店]少女情懷 - 韓國(guó)藝術(shù)家Zipcy作品登陸
微博上有廣告自己彈出來(lái)的
是的,不能聽(tīng)宣傳,要是有錢我也告三星一
次
也是哦
我靠,這是為啥?
我的s7edge 就進(jìn)水壞了不能用了今天才修好,都一個(gè)星期了。
我估計(jì)我的手機(jī)是第一個(gè)是進(jìn)水壞的……
*,感覺(jué)被坑了。
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