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這次可以參加
【重要提示】7.0內(nèi)測(cè)無(wú)任何交流群 | 附第二批內(nèi)測(cè)時(shí)間
希望是真的
【強(qiáng)力劇透】S7 第二波 牛軋?zhí)?androd7.0 開(kāi)車(chē)(內(nèi)測(cè))時(shí)間
又要回復(fù)啊
7.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。不需要滑動(dòng)側(cè)屏!~
期待有吧
第二次開(kāi)放內(nèi)測(cè)名額,你覺(jué)得可能嗎?
我也是看到晚了
城會(huì)玩
看來(lái)應(yīng)該是系統(tǒng)的問(wèn)題了 因?yàn)槲疑?jí)到新系統(tǒng)后也是這樣了
s7 edge 總是提示請(qǐng)求藍(lán)牙連接,確認(rèn)以后還是彈出
啥呀
呵呵噠
怎么弄
S7 edge 屏息圖案修改 很簡(jiǎn)單 各種各樣的 炫酷 吊炸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