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動(dòng)態(tài)萌拍
那是因?yàn)闆]裝國產(chǎn)全家桶
5款旗艦機(jī)電池續(xù)航PK:iPhoneX慘遭三星S9+逆轉(zhuǎn)
我買了S9之后才知道是4G內(nèi)存,三星竟然這么小氣,虧得內(nèi)存還是三星自己的。
你可以參考S8的價(jià)格。理論上不會(huì)。
樓主是不是哪里搞錯(cuò)了?誰說退貨就會(huì)賣給別人的?三星是要返廠繼續(xù)檢測再重新包裝發(fā)貨的。如果你買到二手手機(jī)當(dāng)然要壞三星不負(fù)責(zé),而不是怪上一個(gè)退貨的人。謠言止于智者,然而樓主是謠言制造者。
我也是小米要換三星。。。不root的情況下,想轉(zhuǎn)移短信和通話記錄和通訊錄就用QQ同步助手。微信自帶轉(zhuǎn)移聊天記錄,QQ需要同步聊天記錄才行。支付寶沒法轉(zhuǎn)資料。其他app除非帶聯(lián)網(wǎng)賬戶,否則都沒法轉(zhuǎn)了吧?
如果是真的話,那很有競爭力了。但是實(shí)際上。。。買華為的人也不太會(huì)轉(zhuǎn)三星,買小米和藍(lán)綠大廠的人我倒是覺得會(huì)轉(zhuǎn)三星,只要價(jià)格夠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