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(méi)有什么必要不必要,只要自己喜歡就換
去三星售后,原廠(chǎng)膜一年108貼三次
感覺(jué)很抗用的
如果是辦公商務(wù),那支筆還是非常好用的,寫(xiě)寫(xiě)畫(huà)畫(huà)速記什么的非常方便,普通人用基本上用不到,頂多遙控拍照。這玩意兒就是沒(méi)用過(guò)就特別想買(mǎi),買(mǎi)過(guò)后不不想了,我以前用note9,其實(shí)spen也玩夠了
我的note9置換補(bǔ)貼了,刷抖音刷的開(kāi)始燒屏了
直接上s21u,不會(huì)后悔的
國(guó)行的話(huà),直接找售后解決
很多年前有過(guò),后來(lái)放棄了,三星曾經(jīng)做過(guò)很多業(yè)務(wù),比如VR什么的,后來(lái)都放棄了,這塊畢竟不賺錢(qián)的,附加的這些服務(wù)并不能提升三星電子的銷(xiāo)量


沒(méi)有遇到過(guò),從參加內(nèi)測(cè)到升級(jí)到正式版,都能用,我重置過(guò)系統(tǒng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