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什么必要不必要,只要自己喜歡就換
去三星售后,原廠膜一年108貼三次
感覺很抗用的
如果是辦公商務(wù),那支筆還是非常好用的,寫寫畫畫速記什么的非常方便,普通人用基本上用不到,頂多遙控拍照。這玩意兒就是沒用過就特別想買,買過后不不想了,我以前用note9,其實(shí)spen也玩夠了
我的note9置換補(bǔ)貼了,刷抖音刷的開始燒屏了
直接上s21u,不會后悔的
國行的話,直接找售后解決
很多年前有過,后來放棄了,三星曾經(jīng)做過很多業(yè)務(wù),比如VR什么的,后來都放棄了,這塊畢竟不賺錢的,附加的這些服務(wù)并不能提升三星電子的銷量


沒有遇到過,從參加內(nèi)測到升級到正式版,都能用,我重置過系統(tǒng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