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是相互的,這些叫愛國的家伙,都是單相思成疾,病態(tài),不用理
灰得發(fā)紫,金屬感比s8的煙晶灰差多了
雖然我用三星,但我也訂了四部蘋果,當(dāng)天拿到貨,轉(zhuǎn)手就能報銷三分之一n8.
note8在京東預(yù)定不到6000,蘋果預(yù)約超300萬
fpm nnxcnh gc ,wwf tffusm kkd
沒覺得ix比三星差,我只是不喜歡ios
統(tǒng)計:看完蘋果X發(fā)布會,還是覺得三星好的請在本帖回帖。
動手能力不行的話,某寶有代工
去蘇寧訂了,多送個立式無線充,還能折回些
官網(wǎng)看
【8月第四周話題活動】Note8發(fā)布會的打開方式是。。。。。。
只用android,我捍衛(wèi)自己折騰機(jī)器的權(quán)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