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啊一樣是這樣顯示的啊
打不開了……
去售后了,售后叫換主板,沒有其他辦法了呀
銀行卡也那樣就是芯片被鎖了呀……
刷卡機太老了讀不出來了,或者一重啟就好刷了,反正用起來很煩的啊,我都帶個交通卡出門的!
pay里面的交通卡不能用了呀,銀行卡在pay里面也不用呀,真不知道,三星要折騰什么了,搞得郁悶的
note5的pay交通卡都直接被鎖了,三星pay最近好像一大堆問題的……
下載那個移動金融平臺,從里面下載就好了!
請問那是什么東西?。渴裁雌脚_(⊙o⊙)哦,
上海的交通卡昨天地鐵,公交都能好好的用…….7.0系統(tǒng)
S7EDGE 升級 7.0 發(fā)現(xiàn)大 BUG 刷公交卡不能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