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來你一個月內(nèi)這手機就會出問題了
為什么s7edge的質(zhì)量問題要我們自己承擔!求解答!
京東自營的你說呢
為什么s7edge的質(zhì)量問題要我們自己承擔!求解答!
不防水這五六千手機 有意義?天天賣那廣告有意義?
我要*!為什么s7 edge質(zhì)量那么差?真的是第一批小白鼠?
京東
為什么s7edge的質(zhì)量問題要我們自己承擔!求解答!
首先聲明 我不是什么黑粉 我也是星粉 但是這樣我真的很失望 身邊朋友說還是別買三星的好 搞得我多尷尬。。不爭氣的手機
我要*!為什么s7 edge質(zhì)量那么差?真的是第一批小白鼠?
希望眼虹膜識別精準準確,然后一定會大賣??!這樣我的s7 edge又有個大哥了!可喜可賀
有那么容易換嗎。。
那么有效率 大城市?!
不用錢吧?要多久?
去到又沒了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