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到蘋(píng)果8出來(lái)就換掉s7, 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還是不如蘋(píng)果的好用。。
大家的S7準(zhǔn)備用幾年?我準(zhǔn)備用三年,不知道能不能堅(jiān)持
華為的部件也不是國(guó)產(chǎn)的 只是手機(jī)名字是國(guó)產(chǎn)的 哪有自己的技術(shù)
我咋沒(méi)找到日歷的這個(gè)呢 在手機(jī)設(shè)置那里呢。。。。
haolih
『徹底不卡頓』專為安卓開(kāi)發(fā)的智能工具箱 | 破#解#版
一返廠原裝部件就換了。
國(guó)行直板s7一晚上連接無(wú)線待機(jī)掉電2%
能用 我用的是sim卡的 不是你這個(gè)元件的這個(gè)
升級(jí)android7.0 NFC公交卡無(wú)法使用
ota 比助手好多了
請(qǐng)問(wèn)升級(jí)7.0用S換機(jī)助手還是OTA,哪個(gè)好 穩(wěn)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