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覺得,反應(yīng)很慢,每點(diǎn)一次都要等等的,不是網(wǎng)絡(luò)問題,是APP的問題!
怒我直言,這個蓋樂世社區(qū),真的是我見過最垃圾的應(yīng)用
不,選擇小米MIX!
沒有二級菜單,應(yīng)用不能分類,感覺很亂,有點(diǎn)不習(xí)慣!感謝分享!
這個問題應(yīng)該是解決不了的,攝像頭在強(qiáng)光下可能都會出現(xiàn)這種問題!
S7edge更新PJ6后,相機(jī) 慢動作模式有BUG,一直閃屏
要亮一點(diǎn)的光,比如籃球場,足球場,有機(jī)會你試試!
S7edge更新PJ6后,相機(jī) 慢動作模式有BUG,一直閃屏
夜晚有燈光的時候會閃
S7edge更新PJ6后,相機(jī) 慢動作模式有BUG,一直閃屏
PJ3的時候已經(jīng)在閃咯
S7edge更新PJ6后,相機(jī) 慢動作模式有BUG,一直閃屏
沒有更像之前也會閃
PJ3的時候也會閃
聽說本周5開始,不知道真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