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??
謝謝??
??????
這是京東首發(fā)S7 edge的時(shí)候我購(gòu)買的截圖,而且后來出64G版的也賣5988,我很不明白,為何大家對(duì)Note7的5988定價(jià)會(huì)覺得高,價(jià)格持平啊,那會(huì)兒S7的時(shí)候沒覺得有人說定價(jià)高啊??。
沒錯(cuò),說的很對(duì),我也同意你的觀點(diǎn)。但是如果說三星定價(jià)上這次高了嗎?并沒有,我們回憶一下,S7 edge上市時(shí)候多少錢?5688,這是我當(dāng)時(shí)買機(jī)器的截圖。后來出64G版的5988,和NOTE7現(xiàn)在定價(jià)一樣??。價(jià)格沒有變化啊,還多了虹膜,沒毛病啊??~為何大家都吐槽這次定價(jià)高呢?
感謝您認(rèn)真與我交流,您說的也非常有道理,總結(jié)的很全面,產(chǎn)品價(jià)值或者使用這件事吧,見仁見智。我個(gè)人覺得,只是我的個(gè)人想法,旗艦機(jī)首先就沒有性價(jià)比??,取決于消費(fèi)者對(duì)某一個(gè)品牌的忠誠(chéng)度,就像很多朋友一樣,安卓旗艦做的再好,配置再?gòu)?qiáng)大,外觀再驚艷,他還是會(huì)買蘋果。如果我們那么糾結(jié)于產(chǎn)品是否禮品多,有多高的性價(jià)比?我想,也不會(huì)去選擇進(jìn)口品牌了,畢竟國(guó)產(chǎn)旗艦機(jī)市場(chǎng)那性價(jià)比慘不忍睹!你說是嗎?這只是我的一些拙見,很高興與你交流!
其實(shí)最好看的還是黑色和銀色,一個(gè)內(nèi)斂,一個(gè)騷氣,藍(lán)色配金色中框太跳躍了
三星Galaxy Note7哪個(gè)顏色好,是珊瑚藍(lán),還是星鉆黑?
藍(lán)色很漂亮,不過我接受不了那金色中框的配色
呵呵,私信就是點(diǎn)我的名稱就可以啦,不過來晚了,都送完了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