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問,有啥用??
開發(fā)者選項(xiàng)里的“未啟用的應(yīng)用”怎么不能用
這玩意的備份功能太弱了!!用了一次,失望透頂
支持啦。。。
想用pay就國(guó)行吧,
【討論】都來(lái)說一下升級(jí)6.0以后跟5.1的區(qū)別吧,推薦升級(jí)嗎
跟樓主一樣。。。0000
同樓主,一樣不敢升,反正5.1用的好的很。。
【討論】都來(lái)說一下升級(jí)6.0以后跟5.1的區(qū)別吧,推薦升級(jí)嗎
還好,俺沒升級(jí)6.0,就怕碰到樓主這樣的事情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