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里桃花店,
星旗紛電舉。
蓋灑高松上,
樂罷余聲綿。
世路有無窮,
社過多來燕。
區(qū)中盡祝爾,
生生理芬氳,
日日柳條新。
快哉此風(fēng)賦,
樂和山水音。
每周精帖匯【第11期:三星CMO@你,參加社區(qū)周年慶】

慶社區(qū)上線一周年,星幣獎(jiǎng)勵(lì)有驚喜

三星電子大中華區(qū)CMO:社區(qū)一周年,期待與您繼續(xù)同行!
你是說后蓋吧?售后340,包括蓋子跟密封膠圈,售后有機(jī)器(類似烤箱),很好拆的。先放機(jī)器里對膠圈加熱,然后吸盤吸住一拉就開了,然后把舊的膠圈撕下來,貼上新的膠圈,蓋上新后蓋,再放回機(jī)器里加熱壓緊,全程不會(huì)碰壞你的零部件的,放心去換。
我已經(jīng)成功邀請10位小伙伴注冊社區(qū)
大兄弟,我跟你一樣的情況,我的屏更慘點(diǎn),花屏1個(gè)多小時(shí)后純粹掛了,完全不亮,昨天送售后檢查確實(shí)是屏幕壞了,已經(jīng)留機(jī)準(zhǔn)備換屏了。剛看到你帖子,AMOLED屏幕燒屏可以換機(jī)?有這樣的政策嗎?有的話堅(jiān)決要求換機(jī)
看我帖子吧,跟樓主一樣的情況,昨天已送修,4天后去取。售后還是不錯(cuò)的,很痛快,*三包什么的統(tǒng)統(tǒng)都沒要,直接報(bào)備換屏,還給提供了臨時(shí)備用機(jī)。
看看
更新測試結(jié)果-我想我已經(jīng)找到pe3版本待機(jī)耗電嚴(yán)重的問題了
抱歉,當(dāng)前內(nèi)容回復(fù)可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