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級(jí)正式版7.0后,感覺(jué)相機(jī)還是不如前。
感覺(jué)是軟件問(wèn)題,希望直接移植6.0的相機(jī)軟件都行。
升級(jí)正式版7.0后,感覺(jué)相機(jī)還是不如前。
可以使用。
可以肯定是7.0的beta版的問(wèn)題。
S7的照相效果不如剛買的時(shí)候,用體驗(yàn)機(jī)對(duì)比后確實(shí)是這樣
確實(shí)比6.0要差很多,尤其是夜景拍攝。原來(lái)最牛逼的夜景現(xiàn)在變成翔了!!
looklook
S7edge最新自帶的一鍵鎖屏?。。。】梢灾讣y識(shí)別!!秒鎖
推薦你玩realracing3。
just maybe. 哈哈~!
很顯然樓主今天上班,把今天當(dāng)23號(hào)了。??
特別明顯的負(fù)優(yōu)化??!
大家感覺(jué)7.0測(cè)試版相機(jī)是不是不去如6.0時(shí)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