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說五月低來著,現(xiàn)在…
是的。
【原創(chuàng)分享】三星原裝的透明殼那個(gè)脆啊
知足吧,我的五天就完蛋了!!
【原創(chuàng)分享】三星原裝的透明殼那個(gè)脆啊
我也是這個(gè)卡,已經(jīng)綁好了??!
你在售后做好檢測后,如果要給你換屏沒件售后會在到貨后給你打電話的。不存在你把手機(jī)留在售后這一說!時(shí)間在1小時(shí)左右(關(guān)鍵看等待維修的多少)。最后說一點(diǎn),不是所有的三星售后都是三星官方的,濟(jì)南這邊的維修點(diǎn)有四五個(gè)但只有三聯(lián)北邊這一個(gè)是三星官方的!三星官方售后不會讓你把手機(jī)放在它這過夜的!三星有規(guī)定,如果當(dāng)天修不好是要直接郵寄到你家的?。?!
…朋友我怎么覺得你被忽悠了呢!三星售后的墻上就掛著二小時(shí)之內(nèi)完工的通告呢。你是不是去的不是三星自己的售后?。。?jì)南就三聯(lián)北邊這個(gè)三星售后是三星自己的,其他的都是移動聯(lián)通什么的三星連鎖售后。我一開始去的八一附近的三星售后,根本就不是那回事。加熱就是個(gè)笑話,等到能把防水膠變軟的溫度估計(jì)手機(jī)也快了。??
了解。
我是濟(jì)南的,在濟(jì)南三聯(lián)北邊的三星售后換的。二個(gè)大吸盤,一前一后吸住拉開的。沒有加熱這個(gè)工序啊!
我在現(xiàn)場觀看的,40分鐘完工。
拆機(jī)的時(shí)候不加熱,是用吸盤吸住拉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