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里下載最新s8應(yīng)用呢
這次更新后,s8的新應(yīng)用隨便更新,再也沒有簽名沖突了
打電話那個界面也是一卡一卡的
入 個人認為如果不是土豪不差錢可以入s7e 顏值不差 防水 照相等 最后就是個人極其討厭的后置指紋了 哈哈哈
這個貌似沒有來電和短信等軟件的消息提醒跑馬燈吧 像s8那種
有的 要顯示系統(tǒng)應(yīng)用能看到
為什么我的不會顯示中文這些
沒用 沒閃光 坐等樓主更新
最新版息屏已死 大家安裝上一個版本 我更新前就是上一個版本 只是無法左右滑動控制音樂
哦 終于知道了 找半天 感謝
我的7e錄屏功能點開后,在狀態(tài)欄一閃就消失了,根本沒法錄
我根本沒找到錄屏功能在哪里 設(shè)置里只有一個錄屏選項和介紹
我的7e錄屏功能點開后,在狀態(tài)欄一閃就消失了,根本沒法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