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這是版主的態(tài)度?過保的就該換了?誰認(rèn)識頭條的 上個頭條玩玩 已經(jīng)截圖了 那什么工程師不管他 *一個 可是note5版主貌似不應(yīng)該這么說吧 這意思就是過保了就換最新款?不好意思 我們是窮逼 買不起三星
意思是必須是內(nèi)測系統(tǒng)才會收到更新?我現(xiàn)在是通過電腦刷的最新正式版pi1,看來算了 唉
多謝 話說你更新沒
我也參與了的 只是后來換主板被刷回正式版
麻煩問下老司機,今天更新的到底是內(nèi)測用戶還是正式版用戶?
內(nèi)測用戶推送正式版?那正式版用戶還要等?
麻煩問下老司機,今天更新的到底是內(nèi)測用戶還是正式版用戶?
還是內(nèi)測?不是說正式版么?傷心是準(zhǔn)備把26個字母刷完么?現(xiàn)在是j,要刷到z才更新正式版?
麻煩問下老司機,今天更新的到底是內(nèi)測用戶還是正式版用戶?
樓主 你想多了
坐等被刪帖 現(xiàn)在我看只要關(guān)于抱怨n5的 抱怨三星的 抱怨不更新的都被刪除 ,別人進來一看 哇 三星論壇好齊心的 都沒人抱怨的
NOTE5重回全球熱門機型榜首!三星是不是該繼續(xù)維護更新?
每天罵一下 罵到n5用爛
三星 會說 那你去買蘋果吧 這就是三星的尿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