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第三方啊
“站在韓國(guó)人角度,必須搞啊!不然北韓可不是個(gè)善主啊
哈哈哈哈,以后都不會(huì)了
官方意思是讓你換s7e。。。我的也這樣
移動(dòng)版連接無(wú)線網(wǎng)就出現(xiàn)系統(tǒng)UI停止的bug
重置,,,,說(shuō)的簡(jiǎn)單
直接應(yīng)用商店升級(jí)啊
我的也是,拍照半天成像
為啥note 4的對(duì)焦好慢????看網(wǎng)上說(shuō)是攝像頭松動(dòng)?
6目前的dcmovider和系統(tǒng)ui已停止兩個(gè)問(wèn)題還沒(méi)解決呢,還7??
下載的指紋軟件不能用
Hhhh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