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,
拍得不錯(cuò),
拍得不錯(cuò),
多謝分享,
全視曲面屏?xí)r代降臨 機(jī)皇Galaxy S8詳細(xì)體驗(yàn)(上篇)
不錯(cuò),多謝分享,
自己喜歡就好,
我用了7.0就不想回6.0了,之前也回退過QC4版本,感覺跟QE2也差不多,QE2反應(yīng)還快點(diǎn),現(xiàn)在又刷回QE2了,我用不感覺卡,發(fā)熱量還可以,
是的,
請(qǐng)問各位,7.0是否存在wifi斷流的現(xiàn)象
售后可以幫你解決,
S7 EDGE 關(guān)閉自動(dòng)更新系系還提示有系統(tǒng)更新,怎么解決。
沒辦法,禁止不了,
S7 EDGE 關(guān)閉自動(dòng)更新系系還提示有系統(tǒng)更新,怎么解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