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更新信息啊?
我覺得差不多
沒必要再等了,即使開放了s6也只能是nfc這種,還不如直接用銀聯(lián)云閃付或者各大銀行的云閃付,還有活動和積分獎勵
我也搶到了,但一直沒出門還沒用過
可能不是不能用,只是收銀員覺得麻煩就說不能用
原來也會
s6就開始支持了,只不過看所在的地區(qū)了,我在學(xué)校里面,有的地方顯示4g+,有的地方顯示4g
就是這個
可惜s6還不支持
三星智付Samsung Pay體驗(yàn)報告:簡單便捷,知名度低
那升6.0之后的協(xié)議是什么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