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著前面的,懷疑是雙卡時,副卡移動一直跳信號引起的系統(tǒng)耗電高(論壇里面反應雙卡副卡跳信號的一大堆人),于是從昨天晚上開始關閉電信主卡,移動副卡馬上信號滿格不再跳了(證實和運營商基站什么的都沒關系,就是三星優(yōu)化的問題),不幸的是耗電情況依舊拙計,只能期待下次系統(tǒng)更新了,再不行就只有雙清刷系統(tǒng)了。


我現(xiàn)在只安裝一張移動卡,看看是不是手機信號的問題引起的安卓系統(tǒng)耗電問題,之后我會把結果發(fā)上來
沒人和我一樣嗎?
有沒有雙卡的朋友耗電大的來談談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