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賴美區(qū)的曲庫,因為平時還用iphone,自動同步比較方便??
謝謝分享贊??
看看,據(jù)說有fold2,但是縱向的折疊。。。(抱緊我的fold)
Samsung Galaxy新品發(fā)布會 我們在2020021203等你
很炫很帥氣
邊框很硬朗,還是喜歡我的fold
這圖都能當壁紙了
不錯不錯
玩轉(zhuǎn)Samsung Galaxy Fold的小巧思(下)
希望推個有突破的可穿戴,尤其是智能手表,期待!
Samsung Galaxy新品發(fā)布會 我們在2020021203等你
聽說二代變成縱向折屏,那樣的話還是我一代香,對我來說對大屏的需求高于便攜,見仁見智吧。
已開獎一月第一期Fold版塊活動-說說你對第二代Fold的期待
從note1用到現(xiàn)在,不得不贊不斷提升的品質(zhì)和用戶體驗。
Fold既滿足了我大屏看雜志、看劇的需求,又能提供折疊既走的便攜,以及所有旗艦機所能給與的一切,有過之無不及。
誰用誰知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