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帶著S7穿越千上萬水,游遍祖國大好河山。
我下來試試
領(lǐng)教了??
你是說上半部分太亂了是嗎
真是親妹啊
一推送,就立馬更新了,最希望三星能和銀行多做點活動,,,,
現(xiàn)在所在的位置就這樣,換個地方就好了。呵呵
嗯,謝謝。我的home鍵上也有少許劃痕,不過沒有 發(fā)現(xiàn)的態(tài)勢,本人比較愛惜 一直用手肚去接觸。感覺還行,不過我還是決定去看下……
都支持那些銀行不知道,我是在建行取的,不是所有取款機都支持的, 去找有非接觸式IC卡感應(yīng)區(qū)域 的那種,去網(wǎng)上看看視頻。
沒有,都沒有,不過我想會給的 估計很久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