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呵呵,買了就安心用吧
28號(hào)剛剛買的手機(jī)發(fā)現(xiàn)一個(gè)嚴(yán)重問(wèn)題!
這么貴就這質(zhì)量!?。?!
前天拿到買到s7edge,晚上發(fā)現(xiàn)縫隙太大了,能換機(jī)嗎
眼看著是金色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!
買啥用啥?。。。。?/p>
已在京東購(gòu)買s7edge淘汰銀,就是發(fā)貨遙遙無(wú)期.
還是直的好?。。。。?!
估計(jì)沒充好吧!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!
祈禱祝福平安無(wú)事!?。。?!
要冷靜不要被蒙蔽了雙眼!?。?!錢在我們手里想買啥都行
漂亮,我的還沒發(fā)貨!?。。?/p>
好,希望多出評(píng)測(cè)
【愛不一樣,做先型者】看高手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(lè)世S7 edge 第三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