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肯定有這個(gè)功能 但是和微信不太兼容,我每次在彈出的回復(fù)了,微信里面還要再提示一次。另外這個(gè)不知道有某種bug,我用一段時(shí)間后,回復(fù)老發(fā)送失敗,能不能回復(fù)成功需要靠運(yùn)氣~
以前肯定有這個(gè)功能 但是和微信不太兼容,我每次在彈出的回復(fù)了,微信里面還要再提示一次。另外這個(gè)不知道有某種bug,我用一段時(shí)間后,回復(fù)老發(fā)送失敗,能不能回復(fù)成功需要靠運(yùn)氣~
以前肯定有這個(gè)功能 但是和微信不太兼容,我每次在彈出的回復(fù)了,微信里面還要再提示一次。另外這個(gè)不知道有某種bug,我用一段時(shí)間后,回復(fù)老發(fā)送失敗,能不能回復(fù)成功需要靠運(yùn)氣~
以前肯定有這個(gè)功能 但是和微信不太兼容,我每次在彈出的回復(fù)了,微信里面還要再提示一次。另外這個(gè)不知道有某種bug,我用一段時(shí)間后,回復(fù)老發(fā)送失敗,能不能回復(fù)成功需要靠運(yùn)氣~
以前肯定有這個(gè)功能 但是和微信不太兼容,我每次在彈出的回復(fù)了,微信里面還要再提示一次。另外這個(gè)不知道有某種bug,我用一段時(shí)間后,回復(fù)老發(fā)送失敗,能不能回復(fù)成功需要靠運(yùn)氣~
以前肯定有這個(gè)功能 但是和微信不太兼容,我每次在彈出的回復(fù)了,微信里面還要再提示一次。另外這個(gè)不知道有某種bug,我用一段時(shí)間后,回復(fù)老發(fā)送失敗,能不能回復(fù)成功需要靠運(yùn)氣~
以前肯定有這個(gè)功能 但是和微信不太兼容,我每次在彈出的回復(fù)了,微信里面還要再提示一次。另外這個(gè)不知道有某種bug,我用一段時(shí)間后,回復(fù)老發(fā)送失敗,能不能回復(fù)成功需要靠運(yùn)氣~
無所謂了 感覺這個(gè)論壇越來越?jīng)]存在感了
個(gè)人不看好三星的銷量
在中國銷量已經(jīng)很差了 也許是自暴自棄了 干脆來個(gè)高價(jià)
雖然IPHONEX賣接近一萬 但是我用了一年換手機(jī)時(shí)候還能賣個(gè)6000
但是三星 估計(jì)就3000的價(jià)格了
不是說手機(jī)是用來賣的 但是我也是要考慮換手機(jī)成本的
好禮驚喜不斷 三星Galaxy Note9全渠道預(yù)售匯總
公交卡是我用的最蛋疼的功能了,每次換手機(jī),都要想辦法把公交卡錢花光,然后新手機(jī)再花錢開通公交卡
就不能學(xué)習(xí)下蘋果嗎?
Samsung Pay你認(rèn)為其中哪個(gè)功能最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