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root
這個(gè)還真有。應(yīng)該和屏幕大有關(guān),單手操作更容易誤觸摸。
今年生產(chǎn)的機(jī)型希望還是蠻大的。
曾經(jīng)root過
S7還想ROOT么?先來看看吧!否則后悔來不及了!1205更新內(nèi)容
我相信會有的,等著吧。
自從有了美顏功能,我再也不怕熟人認(rèn)識我了,呵呵??????
我的卡不支持,郁悶。
還好,我沒有達(dá)到這么頻繁。
帶金屬殼沒有?還有和所處環(huán)境有關(guān),室內(nèi)基本都是2,3格。
謝謝!好了,到目前沒有問題了
A5100問題來了,應(yīng)用圖標(biāo)怎么會這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