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美的代價。????
現(xiàn)在很少死機(jī)了,跟談不上頻繁二字??????
A5100手機(jī)頻繁死機(jī)的特別“避免”方案分享
還是加個殼保險一點了????
你腦袋瓜子被門夾壞了吧,不吃藥還是無藥可救,市場上大把的高像素超薄手機(jī),你眼睛長在屁股了嗎?有缺陷和不足就應(yīng)該改進(jìn),而不是不思進(jìn)取。
這樣的話,黑屏狀態(tài)下無法調(diào)出pay了
A5100手機(jī)頻繁死機(jī)的特別“避免”方案分享
恭喜你啊,硬件升級成功????
贊一個,卻不小心點到踩了??
玩法新發(fā)現(xiàn) 原來S7 edge也可以雙APP運(yùn)行
A系列手機(jī)默認(rèn)安裝有knox,就是沒有應(yīng)用圖標(biāo),為什么要單獨下載安裝knox呢?
玩法新發(fā)現(xiàn) 原來S7 edge也可以雙APP運(yùn)行
今天也遇到同樣問題,正常情況下,接聽電話手機(jī)靠近耳朵就息屏,當(dāng)拿開手機(jī)時馬上會亮屏。今天可好,手機(jī)一直息屏以致找不到掛機(jī)按鈕
6還是5